牛奶冰

攻略傲娇丧(21)

   我偷偷躲进帐篷里,把渗血的衣服解开,刚刚一顿操作,伤口又开了。我用酒精给自己消毒,本以为不会那么疼,没想到碰到的那一瞬间,还是没忍住轻呼了出声,我赶紧闭上嘴,等了一会,确保刘丧没有听到,放下了心,又接着上药伤口本来不深,只是浸了水,变得有些恐怖。刘丧站在帐篷外,小声地询问,“吴曦,你是不是受伤了?”我慌忙否认,“没有。”刘丧不信,“那我进来了。”我正要拉衣服,盖住伤口,“你别..”

   刘丧掀起帐篷进来了,没想到吴曦只穿着一件背心,露出了肩头到锁骨的大片肌肤,刘丧不禁脸红了,立马把帘子放了下来,注意到吴曦受伤的手臂,自己没时间害羞了,蹲在吴曦身边,轻轻托起吴曦的手臂,“你是傻子吗?”我知道自己做错了,抿着唇,不敢反驳。刘丧心疼我,但是嘴上不饶人,一边说我,一边给我上药,动作轻柔地怕把我弄坏了。我觉得有些好笑,刘丧真的太小心我了,明明都看到我打架得样子,还是觉得我柔弱。但是我还是很受用,我就认真地看着他小心翼翼地给我上药。

   刘丧给我包扎完,看到我的样子又脸红了,“那什么,我先出去了。”我笑着看他脸红的样子,心下觉得可爱,“别笑了。”刘丧觉得有点丢脸,让我收敛着点。我才不呢,刘丧难得不是冷着脸的样子,当然要多看看了,还不忘挑衅他,“我就不。”刘丧无奈地叹了口气,微微有笑意。“小曦。”小白掀开帘子,我和刘丧对视一眼,僵在原地。小白在我们两个人之间来回扫视,脑补了什么,她自觉地捂住自己的眼睛,“我什么都没看见。”然后跑了出去。

   我解释的话还在嘴边来不及说出口,我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,抬头求救地看着刘丧,刘丧不急不忙,先帮我把衣服披上。“刘丧!你给我出来!”我被吴邪的大叫吵到了,自然闭上了眼睛,要命了,其实吴邪可以不用喊那么大声,刘丧耳朵好,听得见。刘丧认命地出去面对,我竟然有些幸灾乐祸的看戏心理,我反思,这不对。想想还是不放心,朝外面大喊,“哥,冷静点!”我快速地穿好衣服,“吴曦,你闭嘴!”吴邪叫我大名了,完犊子了,真生气了。

   等我穿上衣服出去,刘丧已经不见了,只留吴邪和小白,看他不像是生气的样子,我试探地问,“他们人呢?”吴邪看出我的小心思,故意溜我,“你说谁呢?黑瞎子去给胖爷处理伤口了。”我知道吴邪气还没消,不敢替刘丧,幸好小白善良,告诉我刘丧去打猎了。我知道这片地方还算安全,放心地坐下了。小白看我和吴邪的氛围,想缓解一下,凑到我身边,拉长语调说,“你知道,刘丧特厉害,一个字就把小三爷镇住了。”我好奇地看着她,不太相信,说“真的假的。”小白偷笑了一下,搞得我一头雾水,更加好奇了,急切地问她“什么啊。”小白清了清嗓子,清楚地说出了那个字,“哥。”我嘴里含着水,实在忍不住,硬是急转弯,掉头把嘴里的水,一口喷了出来,呛地我直咳嗽。小白急忙给我顺顺气,我带着惊讶看着吴邪,吴邪点点头,确认了真实性。小白看我稍微好点了,继续说,“然后他趁着小三爷愣住的时候,把事情都解释清楚了。”我赞叹地点点头,心里感叹,我家丧丧就是厉害。吴邪看我态度完全没有摆正,出声提醒我,“即使他叫了我哥,还是要注意保持距离,知道吗?”我听吴邪终于松口,立马端正态度,点点头,“当然了,我懂,你放心。”三联肯定,以证自己的清白。

   黑瞎子给胖爷治疗结束了,师傅一个人出去了,应该是有心事吧,吴邪和小白已经过去了,有吴邪在,开导师傅应该不是问题。我看到刘丧回来了,自然去找我家丧丧了,胖爷拎着刘丧带回来的猎物去烧饭了。我和刘丧在营地生火,我用树枝戳戳火堆,瞟着刘丧,欲言又止,“你想说什么就说。”我抬眼,刘丧注视着我,早就观察到我的异样。“你还在生气吗?”刘丧脱离威胁以后,对自己虽然关心,却有些冷淡。刘丧不说话,表示了自己的态度。我立马转化态度,鼓着嘴,可怜巴巴地看着他,“你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啊,我已经认真反省过了。”

   刘丧没绷住,偷偷看了一眼吴曦,好像还挺可爱的,但想起自己的初衷,坚决不能心软。我看刘丧没什么反应,好像这次铁了心不原谅我。我哼地一声,转回去了,托着腮,思考怎么让刘丧开心起来,脑子里十几个方案划过,都觉得不可行。“想好了?”刘丧看吴曦的样子,就知道她在想什么,觉得让她这样一心想着自己倒也不错。“还没,要不我们先分手,然后我再追一次?”我想来想去就想出这么个主意,完全没看到刘丧已经黑掉的脸和僵硬的表情。

   刘丧瞬间觉得自己胸闷,一口气憋在心里,觉得自己要被吴曦气吐血了,是真的想把她脑子撬开来,看看里面是什么。我观察刘丧脸色好像不太好,自己好像跑跑偏了?“那个,电视上都是这么演的?”刘丧真的是恨铁不成钢,戳着吴曦的脑袋,“你脑子里有没有点正常的东西。”我委屈地抿着嘴,揉揉被戳的地方,其实也不痛,刘丧心疼我,都没下重手,“有啊,你啊。”刘丧又好气又好笑,吴曦总是犯规啊,自己总是因为吴曦不经意间的话而心动。

   “以后有事不可以瞒着我,知道吗?”刘丧把我转过来,朝向他自己,郑重地对我说,话里能感受到他的真诚和关心。“丧丧是担心我吗?”刘丧紧紧地抓着我的手,温度从掌心,流向心间。“没有。”刘丧快速地回答,回答完,刘丧自己有点后悔,但是话已经说了,不能收回来,刘丧细心的观察吴曦,怕她会伤心。我早就习惯了刘丧,不在意回答,“知道了。”看他欲言又止的样子,笑了出来,“我不保证以后都不瞒你,但是让你伤心的事情不会再有了,因为我不舍得我家丧丧担心啊。”我一边说,一边靠近刘丧,在离他还有几厘米的地方停下,我注视着他的眼睛,他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我。

   刘丧眉眼带笑,轻微俯身,在我唇上蜻蜓点水一吻,然后离开。“没有眼镜,确实方便。”我眼睛都没眨,呆愣在原地,回想刚刚整个过程,我此时脑子了已经停止运转,只有一个想法在脑海里,刘丧主动亲我了!主动!我难得地被刘丧撩得无力招架,明明他也没做什么,只是自己太喜欢了,喜欢得心脏好像要炸开了。刘丧没想到吴曦也有窘迫,害羞的时刻,指了指耳朵,得意的笑了。他都不用说我就懂了,我“心脏病”又犯了,我噌地一下起身,拔腿就跑,有点落荒而逃的意思,“胖爷,我来帮你了!”

   胖爷烧好了饭,我们一群人围着火堆吃饭闲聊。吃完饭,胖爷好死不死要去逗刘丧,把他踢到了池塘里,结果引出来一堆尸体,白和刘丧潜下去发现了一片空地。回来告诉了我们,我们跟着过去,发现了三叔的笔记。等回到营地,天打起了雷,吴邪捧着笔记研究,被我们赶了进去,怕他生病。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